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自嘲



关心人却关心得自己反而不知所措很好笑吧。
永远只会让话题陷如尴尬好像是我独有的专长。
越感性,越担心,反而让自己更加的让话题冷掉。
胡思乱想的,害怕别人眼光的,因害怕而不敢争取的,通通都让我觉得很好笑。
明明在其他人眼里,我是坚强,最大胆的,什么都敢做的。
为什么自己心里是那么的胆小。越长大,越觉得自己是缩头乌龟。
因为自己曾经是勇过人,就被认为对什么都一样,想退缩却拉不下面子说我不敢。
装坚强变成了我必定做的事。
这其实不完全是坏的,因为这样,我尝试了很多事。
但是也因为这样,在别人面前有害怕的样子,就会觉得其他人会觉得我很弱。
因为这些事,我可以变得很难入睡。
睡觉对我来说明明是简单的事,但是偶尔的晚上当想起这些事时,。。。
觉得自己很可笑耶其实。明明对于其他人,这根本就不是很大的烦恼,但是自己却是永远都这样。
我其实觉得坚强的人应该大多是这样吧:
“外表越坚强,其实内心越弱。内心的脆弱只会被想了解他们的人看见,不然那层保护罩会像一个结界般,保护着真正的内心。”
这句话说实在,我不知道反不反映在我的身上。
我觉得这些‘强’人的心不容易打开,因为当他们把门关上时,钥匙早就不见了。
当坚强原来越大,关上的门也越来越多。
这扇门其实像影片一样,播放着想让人看见得自己的假象。
想要把这一扇扇的门开了,就只有慢慢的了解,慢慢的成为愿意开锁的锁匠。
这锁匠不能被影片所骗了,因为门越多,影片自然的就会越像真实的。
我觉得我自己就像是个笨锁匠一样,影片很容易把我骗得团团转,而我却知道被骗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很好笑吧。
但是我真的希望,将来我真的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锁匠。能够不被影片骗了,同时也能够把门打开。
但愿这些真的能够实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